ads

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医生不可以笑 (18SX)

医生不可以笑 (18SX)

有一位男士去医院看泌尿科,进了诊间,


医生问他说:「请问你哪里不舒服。」



病人回答:「我有一个隐疾想拜托你看看,但求求你一定不可以笑,不然我会活不下去…」



医生说:「我可是个非常有医疗道德的医生,怎么可能会笑病人呢?」



病人听了很放心,就脱下裤子,给医生看他的弟弟。 没想到那人的弟弟极为短小,就像是两颗葡萄连着一颗花生米, 医生阅鸟无数,从来没看过这么奇特, 精致的小弟弟, 一时忍不住,狂笑出来,好几分钟才恢复镇定。



病人脸上充满无奈,拿出刀子, 打算当场自尽, 医生马上频频和病人陪罪,拜托他别想不开。 好不容易安抚了病人的情绪,


病人说:「好把!我接受你的道歉,但你真的不准再笑了。」

医生回答:「我对天发誓,我一定不会再这么失态了。」 接着问:「那请问你的问题是什么?」








病人回答:「我的弟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是这样,一直肿肿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