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9 September 2011

我国政府新的A钱计划,再次证明了马来西亚能!

用逾300千瓦者须付1% 充当政府再生能源基金




能源、绿色工艺及水务部宣布,今年12月1日开始,每月用电量超过每小时300千瓦的家庭用户需要缴付1%电费作为马来西亚永续能源发展机构的再生能源基金。 《马新社》报道,再生能源的基金不获政府拨款,反之,将透过国能征收1%费用作为基金来源;每月用电量少于每小时300千瓦的家庭用户无需缴付这笔费用。 部长陈华贵(右图)表示,今年1亿8900万元的再生能源基金,则预计将回购100兆瓦的再生能源。 隶属能源部的马来西亚永续能源发展机构负责管理及监督回购电价固定电价制度(Feed-in Tariff,也简称FiT),以确保新发电机制的运作透明。 原定9月1日推行的再生能源回购电价制,已展延至12月1日开跑。 冯镇安出任机构主席 此外,部长陈华贵宣布,政府已委任马华亚罗牙也区国会议员冯镇安出任马来西亚永续能源发展机构(SEDA)主席。 他今日出席部门的开斋节餐会后,在记者会上这么说。 陈华贵说,鉴于上述制度在我尚算新颖,因此,推广及管理回购电价制度将是该机构的一项重责。 “永续能源发展机构的主席冯镇安会有很多的任务,包括教育群众接受及了解回购电价制度的运作。”


刚刚才来个预付电话6%,现在又来个新的计划,别看我们的领导层样子呆呆的,说话不经大脑,其实啊,我们的政府简直就是经济界的天才,不过他们的头脑会去想如何把人民的钱变成国家的钱,再把国家的钱,变成自己的钱 年轻人,你注册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