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据说看得懂的人,IQ 180以上

史上最含蓄的黄色笑话[能全部看懂的佩服你]



1
  一艘船失事后,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到了一个荒岛上。
  一个月后,那个女的自杀了,因为她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把她埋了,因为他们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他们决定把她挖出来,因为他们觉得这一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一个月后,上帝把那个女的复活了,因为他觉得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实在太恶心了。

2
  
   有一个成年男子来到一家旅馆,他看到车库里有很多漂亮的车,于是就问老板,怎么有这么多漂亮的车啊,老板告诉他,我有一个五岁的儿子,他做三件事,如果 你能跟着做到,这里的车随你挑一辆开走,如果不能,就把你的车留下,很多人做不到,所以。他想,五岁的小孩能做到的,还能做不到嘛,于是就试一试。老板就 带他到一个屋子里,里面有一个漂亮的裸体美女,小孩过去亲了她一下,他跟着做了,然后小孩又过去摸了美女的全身,他也跟着做了,第三件事,小孩掏出小弟弟 弯了三下……
    
3
  
  某男隐居深山,一日赤裸身体躺于草丛中休息.突然来了个采蘑菇的小姑娘:“1个,2 个,3个,4个,5个,5个,5个,5个……”最终放弃离开,此男甚爽。第二天依然裸睡于此,来了个采蘑菇的小熊:“1个,2个,3个,4个,5个,5 个,5个,5个...6个,7个,8个……”
  
4
  
  说白雪公主与皮诺曹生活在大森林里,一日,白雪公主终于耐不住寂寞,抓住小匹的头夹在两腿之间说道:“说实话、说假话、再说实话、再说假话……”这样说了一千遍,公主才把小皮放开。 
    
5
  
  有两个渔夫在海边打鱼,一天一个渔夫打上来一条美人鱼,鱼尾巴以上是个超级美女,但是渔夫想了想把她放了,另一个渔夫不解,问:“Why?”第一个渔夫耸耸肩,答道:“How?”
  
6
  
  一男一女在捐献中心碰面了,两人聊了起来。
  女人说“我来献血,他们付我五块钱。”
  男人说“我来捐精子,他们付五十块。”
  女人听后考虑了很久。随后两人分手了。
  过了几个月,他们俩又在捐献中心碰面了,男人主动打招呼“嗨,又来献血吗?”
  女人紧闭着嘴一边摇头一边发出“呜呜”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