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8 September 2011

美女秘书的暗示

美女秘书的暗示

    某领导有一位非常迷人的女秘书,在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她,有一天深夜开车送女秘书回家,忍不住想动手,但是他深深的自责,自己怎么可以对一个同志产生邪念呢。 可是过了一阵,领导终于忍受不住了,把手偷偷的伸进她的内裤里~

  女秘书感到非常害羞,脸都红了,她说:“领导,您读《党员先进性教育》吗?”

  “我读”

  “您知道《党员先进性教育》的第366页第3行写的是什么吗?”

  “……”

  领导感到非常惭愧,把手收了回来。

  领导一回到家里就找到《党员先进性教育》,翻到第366页,见第三行写着——党员同志们,你们要扯掉一切遮羞布,把本质暴露出来。





 超级喷饭的闺房笑话



一个男人,他的那个长15cm,她老婆的深度6cm。
那个男人听说有一只有灵性的青蛙,只要让那只青蛙说「不要」就可以让那个少3cm。
然後他就去找那只青蛙。
男人:「小青蛙,跟我结婚好不好啊?」
小青蛙:「不要!」 (15-3=12,男人的那个剩下12cm)
男人又说一次:「小青蛙,跟我结婚好不好啊?」
小青蛙:「不要!」 (12-3=9,男人的那个剩下9cm)  
(男人心想:再让它说一次『不要』就成功)  
男人又再说一次:「嫁给我嘛~好不好?」
小青蛙:「不要!」 (9-3=6,男人成功了!但是……)
小青蛙:「你很烦!我说『不要』就是『不要』!」





 开胸太低
话说有一天罗必灵到香奈儿相中了一件“超低胸”礼服,二话不说马上试穿。 当她出来后……
  罗 : [ 老板ㄚ,你会不会觉得胸口太低了呢? ]
  老板: [罗小姐,你有胸毛吗? ]
  罗 : [讨厌!人家怎麽可能会有胸毛嘛! ]
  老板: [那真的是太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