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Facebook今天宣布全面改版,推出“时间线(Timeline)

Facebook全面改版 借“时间线”变身网上家园

 

Facebook今天宣布全面改版,推出“时间线(Timeline)”个人页面布局,将照片和活动放在更加醒目的位置上。

 

在今天开幕的2011年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时间线”称作“自我表达的新方式”,记录“人生故事”。
“时间线”如同一本剪贴簿,将用户发布的照片和文字按时间顺序排列,并在个人主页的醒目位置上展现。它的时间跨度并不局限于Facebook诞生后,因此用户可以将照片和事件划归更早的时间段,如1970年的结婚照等。
分析人士认为,“时间线”的推出,显示了Facebook从网上“游乐场”向“家园”转变的雄心。
约有2000位创业家、开发者和媒体记者参加了f8大会的开幕式,网上视频直播的观众超过10万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