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索尼:下一个失败的iPad挑战者


索尼:下一个失败的iPad挑战者




在我们看来,索尼的平板缺乏iPad精湛、流畅的体验,而且它斜面式的背部设计不是很好用。”





惠普在其TouchPad平板上市销售仅几周之后就宣布退出;RIM的PlayBook正垂死挣扎,一大堆其他的iPad挑战者们都没能留下自己的印记。这样一来,苹果就没有必要仓促推出新版iPad,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马克·莫斯科维茨(Mark Moscowitz)上周五在一份投资者简报中如是表示。
莫斯科维茨写道,在那些本有望成为iPad杀手的产品中,下一个宣布退出的可能会是索尼。他最近有机会体验了索尼的最新产品。和先前来自摩托罗拉、三星、东芝等的平板产品一样,索尼的S平板也是基于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没有什么很出彩的地方,”莫斯科维茨写道,“在我们看来,索尼的平板缺乏iPad精湛、流畅的体验,而且它斜面式的背部设计不是很好用。”
莫斯科维茨认为近期唯一的挑战来自于网络零售商亚马逊。“考虑到亚马逊丰富的内容使用权,及其品牌和客户基数,我们认为亚马逊及其将于2011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平板可能会坐上第二把交椅。”莫斯科维茨写道。
但也可能不尽如此。在我们看到亚马逊的实际表现之前,iPad主导地位的下一个潜在挑战将于2012年后期基于Windows 8 操作系统推出时再见分晓。而那个时候,新一代iPad应该已经上市。莫斯科维茨表示,供应链中已经存在此类“模型机”,但他认为在明年以前,不会有新款iPad推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